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双桥镇苗河村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文件名称:
双桥镇苗河村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09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5-09 10:01

  58日,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召开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选出了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人,截止下午5时整,苗河村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苗河村第十次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从201841日正式开始,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及第一书记的协助下,依据选举法相关规定,先后成立了选举委员会、制定选举办法、宣传选举政策、广泛动员群众、进行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初步候选人、竞选演讲等程序。选举委员会精心安排,设立一个主会场、一个分会场、另设四个小组负责流动票箱,充分确保每一个登记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知情权,参与权,投票权,监督权。让每位选民熟悉选举程序,掌握投票方法,按照自己真实意愿投票,选出村民自己心中公道正派,依法办事,带头实干,热心为民的人组成了新一届村民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对于提升基层组织执行力、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筑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