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交通局党委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党委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3-08 15:17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江家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所作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公报。对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  

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传达贯彻。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党员学习会、网络等媒介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学思践悟,切实将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二是落实会议精神。在全市交通系统工作会上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全会精神贯穿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纪律规定执行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及时通过谈心谈话、提醒谈话、谈话函询等方式提醒纠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