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以学促做以知促行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以学促做以知促行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5-15 08:47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摆问题,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掀起新一轮交通脱贫攻坚大干热潮。52日上午,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在全省交通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吹响了我市交通脱贫攻坚战号角。

会上,处党支部书记杨亮同志原文宣讲了冯厅长、万局长围绕我省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地成效,查摆出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工作形势和发展总体目标,脱贫攻坚工作措施等工作部署和会议要求,强力推进了我市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化、全覆盖。杨亮强调,脱贫攻坚既是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中,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省市扶贫工作要求,按照“科学办交通、勤俭办交通、合理办交通”总体要求,以“四好农村路”为目标,以“幸福小康路”“特色致富路”“平安畅通路”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知不足而奋起的勇气,苦干实干拼命干的豪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锐气,精准发力,夯实责任,创新工作,全力提高交通扶贫精准性和有效性,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