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平利交通局夯实党风廉政责任

文件名称:
平利交通局夯实党风廉政责任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3-28 01:08

近日,平利交通局召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干部管理三项机制》等制度法规,安排部署2017年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并与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强调: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下,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三严”与“三实”的辩证关系,时刻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做到知行合一,防止出现“四不”问题,即为政不严、为政不廉、为政不实、为政不为,切实树立执政为民的标杆。要把践行 “三严三实”做为转变作风、修正自身的镜子和尺子,更要以严实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抓早抓小和惩治腐败两手抓,确保纪律的刚性约束,使党员干部心怀戒惧、行有所止,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坚持惩防并举,做到严格教育和完善制度两手抓,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健全制度,推动惩治成果向治本成果转化;三是要持之以恒的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监管,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组织项目实施,并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廉政合同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建设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