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白河县地方海事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件名称:
白河县地方海事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12月1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12-14 18:16

为切实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连日来,县地方海事处夯实举措,创新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承担起领导责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县各项作风纪律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增强纪律观念,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敲响自律警钟。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学习了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局关于强化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

    三是重申廉政规定,严明工作纪律。对单位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进行进一步明确。要求在节日期间,严禁公款送节礼;严禁公款吃喝或相互宴请;严禁违规收受管理相对人的礼金礼券和有价证券;严格落实节假日公车入库封存制度,严格执行公车私用和领导干部擅自驾驶公车等有关规定,防患于未然,切实把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按照上级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节日期间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将根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