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交通质监站抓学习促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抓学习促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11月2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11-22 07:41

1121,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交通局党委近日召开的“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对质监站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集中学习了市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安康交通质监工作创新发展。

 

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精神,针对提出的问题,逐项限期落实整改;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践行做合格党员、当行业标兵要求,围绕年度交通质监工作目标任务,立即开展“回头望”,逐项查缺补漏,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