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白河县交运局:“四个坚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文件名称:
白河县交运局:“四个坚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11-14 18:14

白河县交运局以“四个坚持”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加大廉政文化建设力度,培育勤政廉政新风,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坚持“惩防并举、以防为先”的思想。局党委专门建立了以“个人廉政档案、廉政监督卡”为一体的廉政监督体系,健全了以公开示廉、述职述廉、民主测廉、实绩查廉、综合评廉、惩处不廉为主要内容的“六廉考评”机制。

二是坚持上好廉政课,营造反腐倡廉氛围。利用开展“道德讲堂”,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廉政课”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知晓了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在工作中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三是坚持抓行风建设,倡导高效优质服务。为营造交通和谐、群众满意的办事环境,该局从政风行风入手,努力建设一个“三满意、两和谐”机关,在工作中做到零投诉。

四是坚持办好廉政文化长廊,营造廉政文化氛围。通过悬挂各种廉政宣传条幅、标语、警句等,形成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促使所有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陶冶情操,净化从政理念,强化自律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