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认真开展“学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文件名称:
安康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认真开展“学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7月2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7-25 02:23

近期,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汉阴县汉漩路土包寨道班认真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讲身边故事、不忘初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汉阴县土包寨道班班长吴大林同志从1983年开始,在养护岗位上33年如一日,视公路如生命、视司乘如亲人,把自己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农村公路养护事业。该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吴大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定要以吴大林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先进事迹为动力,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交通脱贫攻坚战中砺练精兵。
      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对照学习,更能找准自身差距,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转化为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自身的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深学笃用,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