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件名称: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3月2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03-24 09:59

近日,镇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该县纪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与运管所、农管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该局着重从四个方面入手,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面对新问题和新挑战,要始终坚持不懈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党风廉政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并作为一项长期的工程来抓;二是要深化制度建设,对现有的制度进行梳理、再补充,把各项制度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项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进行严格考核,强化日常监管;四是狠抓廉政教育,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专题活动、观看教育片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