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汉滨海事处加强勤政廉政教育

文件名称:
汉滨海事处加强勤政廉政教育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03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4-03-05 14:35
   为深入学习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加强勤政廉政教育,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和作风建设,汉滨海事处结合实际,着力提升海事执法廉洁形象。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市、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理解,树立正确思想认识。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处领导率先垂范,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将勤政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教育干部职工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完善制定建设,深入细化各项措施。结合海事工作特点,制定汉滨海事处工作规范等一系列规章制度,针对每个岗位,落实了具体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四是加强社会监督,完善监督体系。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公布执法依据和办事程序,聘请行风监督员对海事执法进行监督,进一步提升海事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