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海事局六条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文件名称:
安康市海事局六条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02月2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2-24 10:44

为规范海事执法行为,提高海事监管能力,提升海事服务水平,推进海事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的航运海事工作需要,安康市海事局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2014年工作的主要抓手,明确了六项举措:

一是做好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职工理论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把“责任、担当、落实、创新”贯穿到全面完成航运海事工作的始终。二是着力夯实基础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各类档案和台帐,完善工作程序,统一执法程序和执法标准。三是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严格推行政务公开,改进执法行为,深化审批改革、加强执法监督,强化执法培训,加强海事执法证件管理等方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创新服务理念,强化便民惠民举措,积极推进基层执法站所“三基三化”建设。五是严肃海事着装风纪。严格执行《海事官员制式服装着装规定》,加强着装督察,严肃着装风纪,确保海事工作人员着装的统一性、规范性和严肃性。六是严格执行“五个禁止”。严格执行部海事局全国海事系统政风建设五个禁止,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实行“零容忍”,以整顿政风、严肃纪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