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四措并举加强廉政教育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四措并举加强廉政教育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3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6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3-06-15 09:53
一是“学”。注重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辅导培训、配发资料、知识测试、监督检查等形式,深化党纪法规和《廉政准则》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二是“讲”。持续开展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活动,去年以来系统内一把手先后讲廉政课20场次。请市纪委常委、副书记李均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特别从一些重案大案的查处上,反映了新一代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要求大家认清形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十项规定》,不要触碰“高压线”,树立忧患意识,清正做人,谨慎做事,提高个人的政治修养,做一名让人们满意的公仆。三是“看”。近两年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北极雪》、《忠诚与背叛》等反腐倡廉电影和陕西交通行业反面典型《贪路无归》专题片;组织50多名干部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在西安举办的预防职务犯罪大型展览、省纪委组织的廉政成果巡展和市纪委举办的廉政文化作品展览;组织系统近100名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到安康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深震慑了每一个人的心。四是“进”。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交通干部自行创作、编排的《安康交通廉洁颂》配乐伴舞诗朗诵在全市廉政文艺调演中获优秀奖。在办公场所所悬挂廉政提示牌,在办公室摆放警示桌牌,为党员干部购置廉政文化书籍,提醒党员干部时时牢记宗旨,不忘自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