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

文件名称: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5月3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05-31 10:33

近期,为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干部作风转变,促进交通发展为抓手,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群众当中开展实践调研,为下一步活动开展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在调研活动阶段,该局成立4个专项调研组,从转变干部作风、深化公路建设、提高养管水平、拓展客运市场四个方面深入调研,先后走访了包联村群众、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施工驻地单位、基层群众,发放调查问卷表30余份,通过对走访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全面掌握了现阶段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矛盾最突出的3类影响交通发展的问题,落实4个调研组按照职责分工,限期制定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及时拟定有分量、有实践意义的调研报告;同时,将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相结合,按照“边研边改,逐步推进”的原则,落实工作调研,深入活动开展,真正做到为民所想、急民所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