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转变作风打造阳光廉政工程

文件名称: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转变作风打造阳光廉政工程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10月1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10-10 10:25

为有效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的开展,采取四项措施,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打造阳光廉政工程。

一、源头监管不放松。局机关主要领导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与施工方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并实行每季度一检查、每半年一初查、到年终再考核,从源头上筑牢监管防线。

二、廉政教育不放松。严格执行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中“四查四看”、“十严禁”、“廉政准则”纪律规定,以廉政会议、专题讲座、宣传专栏、电教观摩、参观学习等形式对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和参建单位进行多方面的廉政教育,并组织施工方在施工现场悬挂廉政标语口号,在机关内部印发廉政格言和名言警句,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三、招标程序不放松。在招标投标过程中,按照既定程序,严格执行招投标纪律,强化监督措施,确保招投标公平公正公开。

四、工程管理不放松。适时组织人员对在建工程的开展情况,质量监督、资金拨付、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实行限期整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