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地税廉政教育基地

文件名称: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地税廉政教育基地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08月0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08-03 17:54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防线,726日,旬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及系统单位领导干部40余人,由局党委书记杨群显、分管领导康涛、行政股长李锋带队,前往旬阳地税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卢逸雯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地税局廉政教育基地第一展厅,观看了图文并茂的职务犯罪案例,大家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内心触动很大。领导干部们在第二展厅观看了由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件编辑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后,交通运输局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勤政廉政,爱岗敬业,自觉地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在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