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交通局多措并举抓廉政建设促和谐发展

文件名称:
旬阳县交通局多措并举抓廉政建设促和谐发展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05月1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05-11 11:23

今年以来,旬阳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以建立廉政长效机制为抓手,始终坚持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在机关单位内大力营造教育上贴心、制度上严行、监督上有力的反腐倡廉工作氛围,促进了单位和谐发展。

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先后制定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效能监察实施意见》等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和文件,并在年初与各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各自的岗位廉洁标准和行为规范。

切实落实干部关注关心的问题。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定期联系进行沟通交流,采取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等形式,有效畅通了信息收集和群众监督渠道,全面掌握单位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充分运用各种有效载体,加强对单位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党纪政纪和廉洁从业等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日等宣传教育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县委、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系统单位各项工作之中,对党员干部作出具体要求,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而且要抓好、管理好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考核。采用精细化管理,细化、量化考核内容,不断将党风廉政责任考核作为“四强”党支部考核范围之一,确保了权利在阳光下运行,促进了单位廉政建设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