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加强干部监督,坚持廉政谈话

文件名称:
加强干部监督,坚持廉政谈话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1-06-21 12:17

交通运输局纪委认真履行职责,从教育引导、爱护培养出发,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坚持任职廉政谈话制度。这次机构改革,经党委研究,新提拔、转任和调任科级领导干部11人。任职通知发出前,不但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实施了廉政法规考试,还专题对任职的11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正琰结合交通实际向任职干部阐明了廉政谈话的必要性。要求交通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知廉、守廉、倡廉和促廉,确保交通事业发展,交通干部安全。并明确告诫任职干部:要加强学习。要知学、善学,尤其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廉政准则的学习,通过学习增强自律意识。要履职尽责。履职尽责首先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规定的“一岗双责”,正确处理集体决策与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对分管的人、财、物、事负起全责,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以廉树威。注重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组织教育、管理和监督,带头从严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慎用权、慎爱好、慎交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