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与党员签订责任书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与党员签订责任书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5-15 08:50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态,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功能,强化执纪监督管理,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近日,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会议,同时与各科室、各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筑牢“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积极唱响“秦巴明珠党旗红,追赶超越当先锋”“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追赶超越”号角,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干成事,讲纪律、守规矩,勇担当、强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助推我市农村公路养管工作提档升级。

最后,为推进创建示范化党支部工作进程,处支部与各科室、各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党员责任清单、》《目标责任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