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17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2-17 03:02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按照党性认真分析查找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支部书记杨亮同志对每个党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每个党员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支部建成组织设置规范,组织生活规范,制度管理规范,学习教育规范,服务保障规范的坚强堡垒,按照“四好农村路”建养目标,全力推进“小康农村路”建设,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