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处学习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事内在动力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处学习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事内在动力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26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1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1-13 08:54

近日,我处把落实“三项机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考核、班子研判紧密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使“三项机制”落地生根,让干事创业蔚然成风。党支部采取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等方式外,为引导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求人人手抄“三项机制”,全方位激活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内生动力,为打造“小康农村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省委建立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的“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发展的新举措,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最新制度成果,切中流弊、导向明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处把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合力攻坚促养管的动力之源,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组织开展讨论,通过手抄“三项机制”切实让“三项机制”深入人心、付诸于行,使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成为引领农村公路发展的航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