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33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12-30 02:11

    1229日,我站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站支委薛玲同志授课,专题教育辅导以“投身两学一做,加强党性锻炼”为主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玲同志以“为什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两学一做整体活动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她指出,作一名合格党员要确保“两学一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取得实效,必须在“真”和“实”字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