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邮政局到红军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文件名称:
安康邮政局到红军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6月2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6-24 07:36

近日,安康邮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旬阳县红军乡红军纪念馆接受“两学一做”红色传统教育。

在陕西境内,北有延安圣地,南有红军老祖。红军纪念馆位于旬阳县红军村红军沟口,原名碾子沟,后因纪念红二十五军牺牲的两位烈士而更名。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红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文献实物、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抗战期间留下的历史资料,大家真切感受到红军的感人事迹,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干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带着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饱满的干劲,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