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5-13 06:39

安康市农村公路处党支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纯洁党员干部思想、提升综合素质的有效抓手,精心谋划,统筹部署,抓早动快,积极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力求入心入脑。

一是广泛征求意见,专题研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列出详细学习计划,统一下发学习资料,购置学习笔记本,达到有安排、有载体、有研讨、有记录、有测试,有制度的“六有”标准。二是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安排每名党员交流一次体会、手抄一份党章、汇报一次思想、干好一件实事、参加组织生活会、接受民主评议。同时通过处QQ群传达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全面宣传“两学一做”内容,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由处主要领导牵头开展跟踪督查、随机检查学习笔记、心得等,及时了解掌握学习贯彻情况,及时交流做法经验,深化学习教育,以“抓学”力促全处党员干部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