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件名称:
平利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4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04-25 06:45

422下午,平利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具体方案,并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标志着县交通运输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以“抓好两学一做,争当务实有为交通人”为题,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党课辅导。高峰同志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做什么、措施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具体指出,交通行业合格党员的标准是:政治上要有定力、纪律上要有底线、工作上要能过硬、态度上要保持公仆本色,在工作中处理好分工与合作、业务与中心、公与私、原则与人情、领导与干部、内与外6种关系,树立大局、法纪、服务、民本、质量、效率、机遇、团队8种意识,统筹做好交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最美丽乡村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宣传部刘勇副部长和袁渊同志到会指导。刘勇同志指出,本次学习交通运输局领导重视、干部自觉、准备充分、务实管用,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持之以恒、形式多样、学以致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