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质监站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件名称:
质监站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11-09 02:40

按照质监站支部学习安排,116日下午,质监站支部书记、站长王勇同志以《重温党章,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为题,为质监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王勇同志分别从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党的纪律和规矩,“守纪律、讲规矩”呈现的新动向,及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在作风建设上反复强调党员要增强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要养成遵纪、有担当,好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必须”表率作用。

此次党课将内容与工作实际、生活现状以及国内形势巧妙地结合,深入具体、引人深思,较好地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使全站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