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平利段组织开展“七一”建党纪念系列活动

文件名称:
平利段组织开展“七一”建党纪念系列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37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7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07-01 1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七·一” 期间,平利公路段组织开展系列建党纪念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平利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承诺,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认真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4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

 

三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深入阐述 “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大量历史典故和工作、生活实例,深刻剖析了本单位党员队伍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提出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做到讲正气、做表率,弘扬主旋律;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绩,做到讲责任、敢担当,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结合行业特点,做到讲发展、看成效,抓好公路养护管理重点工作。抓好专题教育,做到讲落实、看行动,推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四是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段领导深入高龄老党员、贫困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主动征询他们对公路工作的意见的建议。并给他们送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