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陈分新为旬阳县公路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文件名称:
陈分新为旬阳县公路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06-29 11:24

62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带领村党支部一行4人,将一面题为“支部联建办实事,齐心共筑幸福路”的锦旗送给了旬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并在邀请下为该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自去年5月份起,该局党支部将王院村党支部确定为党建联系点,通过实地调研,确定工作方案,投入资金30余万元,支持该王院村修补公路路面破损、修复水毁挡墙,并对5公里连户路建设进行资金扶持。

陈分新表示,在两个支部合谋联建一周年之际,送来锦旗聊表心意,聆听局支部的工作交流汇报后,了解了农村公路养管相关政策,你们取得的工作业绩有目共睹,你们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精神、人民利益至上的爱岗敬业精神、深入实际破解难题的团队协作精神、严明纪律超前谋划的创新精神值得学习。

陈分新认为,在新时期、新常态下如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作用?首要就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履行八项义务,规范学习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才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才能担负起社会发展进步的历史使命。陈分新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最低层组织,要切实把“三会一课”上好,把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好,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好,筑强堡垒作用,党支部才能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后,陈分新又参加了该局组织的农村公路养管座谈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