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S207省道瀛湖干道粉房沟大桥路段滑坡治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延期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S207省道瀛湖干道粉房沟大桥路段滑坡治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延期的通告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4-30 14:33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S207省道瀛湖干道粉房沟大桥路段滑坡

治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延期的通告

 

粉房沟大桥滑坡治理工程由于粉房沟大桥段地质结构情况复杂,周围民房比较集中,不能爆破作业,施工工艺发生变化,导致合同工期不能完工。为确保桥梁安全和道路通行安全,在施工治理延期期间,需要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20195月1日零时至20191231日零时,S207省道瀛湖干道粉房沟大桥路段(14m430m)实施半幅封闭施工治理,施工治理期间,禁止20吨以上大型货车通行,其他机动车辆限速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通行。20吨以上大型货车可以从汉江南岸安火路绕道通行。

二、本通告自201951日零时起实施,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谨慎、安全通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采取道路交通监控抓拍、巡逻民警摄像等方式采集证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以违反禁令予以惩处。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19430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