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停止付家河等收费站收取通行费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停止付家河等收费站收取通行费的通告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1-12-30 23:56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停止付家河等收费站收取通行费的通告

 

按照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和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11283号)精神,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通知,我市付家河收费站等五个收费站停止收费。现予通告:

一、停止收费范围:付家河收费站、蜡烛山收费站、陈家坝收费站、汉江一桥包缴办、蜀河汉江大桥收费站共五个收费站。

二、停止收费时间:20111231日零时起,上述收费站停止收取通行费。

除上述五站外,我市饶峰收费站、池河收费站、关庙收费站、凤桥收费站继续按原通行费收费标准收费。

上述收费站停止收费后,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行收取通行费,同时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止、干扰未停止收费的四个收费站的收费工作,违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