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交通规划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顺利召开公交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件名称:
石泉县顺利召开公交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33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0年07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0-07-29 20:21

随着石泉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县城东延西扩城市骨架的拉大,城乡居民出行给交通提出了新的要求。石泉县交通局本着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城市建设、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积极构建发展城市公交系统。

727,石泉县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公交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副县长唐锡富同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易强同志、政协副主席何小丁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县直部门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关镇、池河镇、汽车站、大建公司、群众代表分别做了积极发言。会议指出,城市公交的开通是社会和谐发展,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公交规划要与城市的总体发展规划相符。公交线路的设定要与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相符,要与能切实解决广大群众的出行问题相符。要将周边池河、后柳、银龙三乡镇纳入近期开通的公交线路中,以便提高运营能力,解决周边乡镇群众的出行问题。公交站点的设置要与当地居民出行实际情况相符,站名确定要与群众熟知地名相符,站点设施分城区和乡村两种设计风格,城区站点要与山水园林城市风格融为一体、乡村站点可重点考虑美观耐用。公交始末站用地的设置要与城市规划用地相符。

通过专家评审和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石泉的公交规划将更加完善,真正实现人文公交、和谐公交。(石泉县交通局周启朝)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