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文件名称:
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4-22 17:36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提高政务公开管理和服务基层群众的水平,推动我局政府网站建设上一新的台阶,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现将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落实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政务公开日常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依法行政,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夯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确保政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二、健全机制,层层把关

    一是严格把好责任关,网站管理和运行维护建立专人负责制度。安排专人定期检查网站页面和各个栏目是否运行正常,信息是否及时更新,坚决杜绝出现“死链”“错链”等现象。二是严格把好审核关,建立政务信息上传审批制度。所有上网公开的信息都必须经过分管领导审查和主要领导签字确认,确保信息的内容真实、用词准确、表意清楚。三是严格把好维护关,建立定期检查和日常运行维护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更正。

    三、存在的问题

    1、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

    2、个别文章存在错别字现象;

    3、个别文章存在用词不规范情况。

    四、网站整改措施

    1.加快网站信息更新。进一步夯实了县区交通局、直属单位和各科室信息工作职责,量化了信息报送任务,确保了报送信息质量。完善网站信息编审和发布制度,层层审定发布的信息,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

    2.对所有文章进行检查,对错别字和用词不规范的情况进行及时整改,并做好文章的审核发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