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2018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2018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8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11-14 09:03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要求,安康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基本情况

(一)优化网站结构。我局网站的内容按照交通工作特点设置。网站共设置5个栏目18个子栏目。网站设置有搜索功能,方便访问者查询相关信息。导航链接了所有直属单位的网站和上级相关单位网站。

(二)规范信息内容。按照“谁发布谁审查、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和“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厘清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及时更新信息公开目录,规范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发布的流程和制度,重点推动公益性强、公众关注度高的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交通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及时对信息进行维护更新,内容做到了时效性和准确性,充分发挥了网站重要信息宣传、发布的作用。

(三)加强安全管理。交通网站架构、维护专业托管市政府信息中心,与市政府网站融为一体。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安全保密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健全,局政办科牵头、各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齐抓共管的机制完善,较好的落实了有关网站安全、网络信息及保密工作的各项规定。严格网站后台登录密码的管理,定期对网站信息内容的进行备份,确保网站运行安全。

二、存在的问题

1、首页-网上信访,栏目内容无法正常访问;2、交通新闻-领导信箱,信件列表中无具体内容;3、行风建设-工作动态,栏目内容超过2周未更新;4、行风建设-行风论坛,信件列表中无具体内容;5、阳光工程-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项目建设管理信息,栏目内容无法正常访问。

三、网站整改措施

1、加快网站信息更新。进一步夯实了县区交通局、直属单位和各科室信息工作职责,量化了信息报送任务,确保了报送信息质量。完善网站信息编审和发布制度,层层审定发布的信息,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

2、网站可用性方面。对网站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