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迅速开展“两会”期间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迅速开展“两会”期间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3-16 11:28

为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两会”期间及近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稳定督办会议精神,我站立即行动,组织专人由站分管领导带队于312日至13日,市交通质监站对S102旬阳至小河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石泉县池河至迎风三级公路工程进行了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了参建企业的施工场地布置、现场安全防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平安工地”建设、安全生产专项费用使用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项目参建单位能够不断强化工程各责任主体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着力规范工程建设安全管理行为,不断努力提高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但安全生产管理仍存在现场安全警示、防护措施缺失,安全生产经费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和不足。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下达《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参建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并回复整改结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