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质监站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交通质监站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0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3-06 10:29

227日下午,安康市交通质监站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交通质监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交通质监站支部书记、站长王勇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刻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一一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且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认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遵循,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交通质监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