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对旬阳县甘双三级公路进行第一次综合监督检查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对旬阳县甘双三级公路进行第一次综合监督检查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0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9-01 17:24

828,市交通质监站对旬阳县甘双公路一期(甘溪至张坪段A1)三级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首次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人员、机械合同履约情况,质量保证体系建立、责任落实,工程实体质量安全及工地试验室验收等。

旬阳甘双三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旬阳交通路网规划的主骨架之一,全长75公里,项目总投资达4亿元,单个项目路线长、投资大。工程开工以来,县交通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常驻工程建设一线,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

随后在项目经理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向参建各方反馈了有关情况,对开工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管,严格按照“五化”标准打造品质工程,确保如期实现建设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