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质量监督人员培训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质量监督人员培训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2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4-26 17:24

426日至28日,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王勇带队,一行7人赴宝鸡参加全省质量监督人员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陕西省交通厅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陕西省高速公路“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公路水路品质工程建设,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促进公路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所举办的一期全省质量监督人员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内有关方面专家主讲,以讲座、研讨、交流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讲解的内容主要涉及7个方面,一是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二是公路工程行政执法基础知识;三是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探讨;四是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综述;五是公路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六是工地试验室监督管理及公路质量施工控制;七是宝坪高速公路隧道施工技术控制及现场观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