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省厅质监站检查指导安康交通质量监督工作

文件名称:
省厅质监站检查指导安康交通质量监督工作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11-07 03:29

20161123日,厅质监站综合技术科科长董鑫带队对市交通质监站2016年度质量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通过抽查G316平梁至涧池G541石泉至紫阳汉王公路改建工程、听取市站监督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情况和质监站年度监督工作总体情况。

 

安康质监站2016监督工程项目31645公里截至目前,共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102次,发监督检查通报30份、监督抽查意见通知书7份,监督抽查质量数据6568个,单点合格率92.9%,关键指标合格率93.8%

 

每个项目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都及时召开了检查情况座谈反馈会。董鑫科长感谢市交通运输局对质量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安康质监站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公路建设市场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认为被抽查项目建设质量、施工安全总体可控,同时指出了被抽查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方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