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交通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业务培训

文件名称: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交通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业务培训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2月19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2-19 01:08

    新年伊始,为提高监督人员交通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水平,进一步规范施工安全监督工作,218日上午,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施工安全监督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前,站长王勇对当前我市交通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要求全站人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务实的行动参加培训,争取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效。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引用《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范性文件对施工安全监督依据、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等施工安全监督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