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国道541改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国道541改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3月2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03-26 14:31

324上午,国道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在项目指挥部会议室隆重召开。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文斌、刘昭,市质监站傅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总监李光兵主持,介绍参会单位及人员,并宣布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会上,参建项目经理部、总监办、设计单位、指挥部进行了汇报交流,市交通质监站对质量监督的依据、内容、要求和方式作了讲解,并就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工作向监理、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副指挥长李文斌就开工有关的内容事项做重要指示并传达指挥长柯小平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参建人员为把国道541改建工程建设成为平安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而共同努力。

国道541改建工程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的胜利召开,拉开了LJ-A合同段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的序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