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对全市重点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对全市重点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12月0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12-01 14:19

近日,市交通质监站对以干线公路路网和重要农村公路为主的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从检查情况反映,各在建项目施工安全总体处于受控状态,但也排查出不少事故隐患,一是个别项目安全专项经费使用不规范,特种作业人员持证率不高,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不重视,未按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内容进行演练,临时用电管理不规范;二是部分桥梁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措施不完善,高边坡存在垮塌隐患,安全警示标志不到位;三是个别隧道施工缺少洞口观测记录,超前地质预报与监控量测频率较低,初期支护不及时。

针对存在的问题,市交通质监站要求各项目逐项实施整改,并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隐患治理常态化,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