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强化工程监管确保建设质量

文件名称:
强化工程监管确保建设质量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12月17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12-17 19:24
 

  安岚二级公路岚皋县城西连接线工程自2013年9月开工以来,岚皋县交通运输局项目指挥部按照加强工程项目质量管理的要求,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及监理人员进行了分工,每日进入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质量和进度监督。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回填材料质量关、严抓铺筑碾压流程关、严控土工格栅铺设工艺关,确保工程质量。

对下发的施工图纸进行全面的核查,对图纸不明确的地方及时上报工程指挥部。项目部为了在库区蓄水前完成路基施工工程进度,狠抓快赶,在绝对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机械设备,加快施工进度。

土工格栅铺开后,未铺填料时,机械车不得在上面行走;土工格栅连接处用U型钉锚固。为严控工程质量,对路基填料中对超粒径填料进行人工捡除,防止破坏土工格栅。对出现翻浆部位及时进行换填处理。目前该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预计明年五月竣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