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加强工程质量监管通村水泥路成绩显著

文件名称:
加强工程质量监管通村水泥路成绩显著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12月09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12-09 17:34

岚皋县交通建设工程质监站坚持“好字当头,质量为先”的原则,切实加强通村水泥路建设质量监督与过程控制,规范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程序,提升通村水泥路工程建设质量

在工程质量监管中,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工程质量。一、严格路基宽度、基层压实度和弯沉等控制,路基和基层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坚决不允许开工。二、严把原材料进场关,对进场的水泥、砂石等原材料关键控制指标分批次进行抽检,从源头保证工程质量。三、严格控制现场施工质量及工艺,加大对砼面板水泥用量、支模、振捣、提浆、抹面、压纹、切缝和养生等指标抽检。四、加大检查、监督、指导力度和频率,加强质量过程控制,不定期深入施工现场督查,不定部位随机抽查及破坏检测,用检测数据作为监督的主要依据,发现问题,通过参建各方调度即时处理整改。

2013年市局计划下达通村水泥路25.1公里,实际完成25.4公里,全年通村水泥路工程顺利完工,工程质量良好。在市局11月中旬核查、省公路局12月核准中质量获得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