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实行“硬件、软件”两步走

文件名称:
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实行“硬件、软件”两步走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7月2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07-23 15:13

为更好的向社会出具准确、可靠的数据和结果,进一步提高我站检测中心社会公信力,我站检测中心在做好计量认证复审、评审前期工作的前提下,实行“硬件、软件”两步走策略。

一是硬件管理。为进一步提高公路工程质量检测水平,丰富质量监督检查手段,先后购进了WAW系列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材料试验机、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水泥胶砂搅拌机、单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沥青混合料拌和机、水泥恒加载试验机(带电脑全套)、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地质雷达检测仪等40余台设备仪器;扩充试验室有效面积,单独设样品室、沥青室等,引进盲样管理制度;购买安装与《公路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同步的办公自动化软件,提高了试验检测数据的规范化管理和准确率;二是软件管理。站领导积极安排部署人员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先后组织参加了地质雷达检测和理论、《公路实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内审员、《实验室资质认证评审导则》、《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培训,为提高我站试验检测人员的专业素养,强化专业实力起了强有力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