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厅质监站对安康质监站监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文件名称:
厅质监站对安康质监站监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6月2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06-24 10:45

2013618日至19日,厅质监站综合技术科科长董鑫带队对安康质监站2013年度上半年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听取市站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监督工作内业资料、抽查G316白河县城过境公路和汉滨区香双四级农村公路质量情况、并与市局相关领导、市站全体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座谈,了解掌握了安康质监站2013年度监督工作总体情况。

 

 

安康质监站2013年上半年监督工程监督工程项目30个涉及1961公里,共开展监督检查52次,发监督检查通报11期,发监督抽查意见通知书6份,监督工作能够做到提前谋划、重点突出、措施有效,全面完成了监督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董鑫科长感谢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对安康站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安康质监站2013上半年度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3年公路建设市场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等,对抽查的建设项目指出了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方向。并对安康质监站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下一步监督工作中从严;二是把好工程质量鉴定关,确保监督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