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迅速传达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迅速传达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3月09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3-03-09 14:50

38日上午,我站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我站支部书记、站长王勇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站长王勇同志全文传达领学《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市交通运输局2013年工作要点,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以狠刹五种歪风邪气为重点,严禁干部打牌赌博、狠刹缺勤脱岗、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吃喝;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内部管理不严、制度流于形式等问题;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党的集中统一和政令畅通。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改进作风。要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带头改进作风,扎实推进监督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强化工作执行,激情干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取得深化工作作风的新成绩。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积极开展作风转变工作刻不容缓,决心今后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纪检机关的监督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我站质量监督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