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全力做好“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全力做好“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11月08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11-08 11:08

    11月8日,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十八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十八大期间维稳工作,实现“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目标,质监站召开了全体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十八大召开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党的十八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站立即成立以王勇站长为组长,李毅民为副组长,各职能办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维稳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和督促全站安全维稳各项工作的落实。

    制定保障措施。领导小组要对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做到责任到位,分工明确,协调一致,配合密切,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并要求我站全体干部职工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

    强调工作要求。值班人员接到矛盾纠纷、信访、群体性事件信息情报后,应及时报告,迅速控制事态扩大,积极进行处理,并随时掌握动态。值班期间认真登记好当日信访接待登记册。随时掌握各方面信息并上传下达。并在每天下午4点前向市维稳办报告当天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