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汉阴公路段狠抓桥梁安全隐患不放松

文件名称:
汉阴公路段狠抓桥梁安全隐患不放松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07月2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07-26 16:25

724,汉阴公路管理段成立桥梁安全隐患排查组,对辖区所有桥梁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工作由公路段公路股牵头,路政股、效能监察室、财务股及相关技术人员,利用2天时间,对段所管辖区范围内桥梁、涵洞、水沟进行了全面地毯式的隐患排查,进一步对桥梁、涵洞及构造类型的安全隐患摸底自查。一是对月坝月河大桥桥梁、台下沿顶的损坏已恢复完善,并采取日常贴纸观察方法进行记录监测。二是对三同月河大桥下暴雨冲积的淤砂泥,已用装载机清理运除,为全面掌握桥、涵、水沟的安全现状打好基础。三是对水毁和小修保养工程进行了现场复核和验收。四是对辖区所有桥梁下堆放的柴草及圈舍进行清理和拆除,共清理桥下堆放柴草5处,圈舍2处,路边乱堆乱放15处。对于人为造成桥涵、水沟及路边乱堆乱放安全隐患行为者,路政人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责任方做好恢复和预防工作。五是充分发挥道班前沿哨兵作用,建立路政联勤联动预警机制,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