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质监站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交通质监站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04月2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04-25 15:35

2012年一季度全市质量监督工作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局确定的交通建设工作重点,严格履行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质量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元月份结合今年全市交通建设项目计划情况,制定了2012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第一季度累计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30次(其中干线公路8次,农村公路22次),发检查通报3份,下达项目监督计划6个。监督抽查1385个数据,合格率93.3%。全市工程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对在建项目工地试验室、驻地监理机构进行检查和审批。共检查、审批工地试验室4个、驻地监理机构1个。质量鉴定检测稳步推进。及时组织县乡公路质量分层检测工作,检测路基28公里、检测基层15公里;组织完成大带小项目295公里、县乡公路项目219公里质量鉴定检测工作。

二季度,在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县区质监站指导检查同时,继续加强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力度,加大抽检频率,确保施工高峰期的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大竣工项目质量鉴定检测组织力度,及时完成竣工项目质量鉴定;以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与市局建管办共同组织一次全市公路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施工监理培训;做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