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2年04月2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2-04-25 15:11

424上午,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站长王勇传达了市局420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精神,对质监站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二季度工作重点和目标。

王勇指出,全站工作要以作风转变年为契机,认真思事,主动谋事。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立主人翁思想,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进行深入思考、创新工作;二是要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三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以近期暴露的一些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为鉴,汲取教训,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和监督过程痕迹化管理。

二季度是今年交通建设项目施工的高峰期,质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力度,加大抽检频率,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加大竣工项目质量鉴定检测组织力度,及时完成竣工项目质量鉴定。加强县乡公路的分层质量检测组织工作,从施工过程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以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与市局建管办共同组织一次全市公路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施工监理培训。适时开展二季度(半年)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县区质监站指导检查。继续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和宣传报道工作,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

副站长李毅民就近阶段质量检测鉴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