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安康交通运输局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水毁修复工程质量

文件名称:
安康交通运输局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水毁修复工程质量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1-04-29 15:16

为加强安康市2010年县乡公路水毁修复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近期,由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牵头,重点对汉滨区、岚皋、平利、紫阳、旬阳等6个县区县乡公路共计12个水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一次全面检查。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严格检查后,针对水毁修复工程建设质量及施工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县区交通局要进一步加大水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力度,不断优化实施方案,提高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意识。一是调配、增加施工管理、监理人员,加大现场质量、安全监理力度,严把材料关、质量关,严格工序检查验收关;二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把各种原材料进场关、施工工序关和工艺关,砌筑用砂浆必须机拌,并加强配合比控制,严禁用人工拌合和用混合料砂砾料进行施工;三是对于本次涉及到的项目,各建设单位要结合检查情况,组织各参建方对检查中指出的质量、安全问题立即进行排查和纠正,要认真落实责任,要求做的不到位的立即整改并按期回复整改结果;四是在保证水毁修复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加大现场施工检查、督导力度,按期完成市局下达的水毁修复目标。(陈雪娇傅文 王毕达)

【打印本页】